小喜糖一颗

ABCD

相信谁?

别问,问就是私设。


“感情?感情才是这世界上最残忍的东西!”面对被孤心狼控制的懒羊羊,大家束手无策。

内心世界里——

“快把我的身体还给我!”懒羊羊挣扎着,他身上正被许多条铁链缠着,“还给你?这样不是挺好的吗…”孤心狼冷冷的说着,“感情才不是最残忍的东西呢,像你这种冷酷无情的人,根本就得不到友谊的温暖!”   “呵。”  “快把我的身体还给我,我要去救我的同伴!” 懒羊羊再次挣扎,铁链开始有点松动,“还给你就是了,反正就是破身体也没什么用,这么快就饿了…还是自己的身体好用,要不我再去找一个身体?”孤心狼盘算着,“你休想!” 懒羊羊愤怒了,“你有何推荐?” “喜羊羊?”懒羊羊脱口而出,“他?”他故意这么说,想要了解…“喜羊羊,他可是羊村的主心骨,勇敢聪颖,从容冷静,坚强乐观…等一下,你想干什么?”懒羊羊警惕着,“你走吧。”说着他离开了懒羊羊的身体,开始寻找目标。



“喜羊羊,被孤心狼控制了?”

“孤心狼,你真卑鄙,刚控制完,我又控制了喜羊羊!”

“果然名不虚传,还是做身体好用…飓风刃!”


 “你干嘛?快把我身体还给我!”喜羊羊也挣扎着,“你还在相信你那帮同伴吗?” 孤心狼质问,“在我心里,他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伙伴!” “是吗?那你就可大错特错了…你还不知道吧?懒羊羊…出卖了你!”  “懒羊羊?不可能!你别以为几句谎言就能骗到我!”  “看来你还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啊,想想吧,为什么我会控制你?而不是别人…”  “懒羊羊?…”   他的心里不由得开始冒出好几条假设,想来想去都离不开懒羊羊…懒羊羊真的出卖了我?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难不成,不可能,不可能…一定不是这样的!一定不是!也许…不可能!“喜羊羊啊,喜羊羊,想好了吗?是否开始憎恨了呢?来吧,跟我一起复仇…友谊这种东西都是虚伪的,只有力量才能让自己变得强大,才能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来吧,尽情释放你的愤怒…”


“懒羊羊!” 

“怎么了?” 

“飓风刃!”

“喜羊羊,到底怎么啦!”

“别跟我装迷糊!是不是你出卖了我?!”

“出卖你?不可能!”

 “那为什么你会在孤心狼面前提起我?!”

“我只是想夸赞你一番…”

 “呵…”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