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糖一颗

ABCD

当“四大天王”嘴瓢时7

全员友情向,OOC

————————————————————


1.灰太狼又一脸侥幸的对着

百无聊赖刷五三的喜羊羊说:

“喂,喜羊羊,我刚刚变个魔术,你看见没有?”


“没有。”喜羊羊说



“完了,虎翼,我把喜羊羊变瞎了!”















2.“喜羊羊,这是什么?”灰太狼又来坑同桌了


“西红柿嘛!”


你眼瞎吗?这是番茄!”灰太狼狡辩说


“是是是,是番茄!”


你个鸡仔,这是西红柿!”


喜羊羊表示不想跟弱智说话















3.“痛痛痛,脚崴了!”灰太狼摸着脚腕倒地不起


“你,热身了吗?”喜羊羊问


“啥,还要热身?”思想龌龊的灰太狼想




镜头一转,几人正在澡堂子洗澡


“看,这不就热身了吗?”热水哗哗地从灰太狼身上溜下


另外三人像看撒子一样看着他
















4.“你连三八二十四都写错,你连我三岁的妹妹都不如!”喜羊羊无情嘲讽


“这题目又没说括号里写什么?我写个‘三八妇女节’,怎么就错了?”灰太狼疑惑的问


……“这是数学卷子。”















5.“喝果汁吗?摇一摇再喝。”球胜狼递给虎翼一瓶果汁


“哦。”于是虎翼上下左右把自己摇了起来。


球胜狼表示,我不认识他。











6.四人正在吃火锅


灰太狼拿起勺子就往嘴里灌汤


“冰死我了!”












7.“从前有个白痴喜欢说‘没有’,你见过他吗?”灰太狼又来喜总了


“当然见过,你有见过他吗?”喜羊羊反问



“没有!”










8.“老虎和猪在山洞里过夜,第二天老虎死了,为什么?”喜羊羊问灰太狼


“为什么?”灰太狼说


“猪也纳闷呢!”













9.“喜羊羊,《本草纲目》会跳吗?”


“我只会背,不会跳。”


“……”












 

10.“学校要求日行十万步,你达标了?”喜羊羊问悠哉悠哉的灰太狼


“才十万步,不简单”灰太狼指了指挂在墙壁上的计步器,


你可真逊



“虎翼,搭把手,把这人抬下去!”喜羊羊指了指灰太狼


“哎呀,我自己有脚!”



“喜羊羊,我会谢谢你一辈子的!”灰太狼跑几步走几步,被许多人打了几下


“不客气——”





只见灰太狼衣服背后写着

“——看见我在走,打我!”







评论(9)

热度(3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