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糖一颗

ABCD

【喜灰观影】羊守六op(1)

#全员友情向(官配除外)

#ooc+私设

#羊守五时间后


 主守护者队观影

 废话有点多, 不喜左上角。

—————————————————

 话说羊村建立了一个巨大的放映室,而且有一个高级系统,自动播放,有求必应……


…… 反正他们就看起了羊守六,  具体其他什么的,再议。




【 接下来播放的是守护者队未来的冒险——《 勇闯四季城》,所有未知为您揭晓…】


  “未来…未知… 期待啊!”喜羊羊眼里的的所有困惑化为兴奋,“四季城啊,会是怎样一段冒险的?”

  

 “你们说这个四季城,跟奇猫国的城镇有什么区别啊? ”沸羊羊问,

  

“肯定不一样,我们奇猫国的领土可是 青青草原独一无二的。”猫国王前来捧场。

  

“是的,话说这世上没有独一无二的东西嘛、” 明日和皓月说。



“我只希望喜羊羊你速速远离冬城。”灰太狼说,当年冰雪城雷鸣闪引发的雪崩之愧疚,还隐藏在他心里。


“嗯。”喜羊羊回答,


“你说主角会不会是我?”灰太狼不怀好意。


“想什么呢? 你们俩做了那么久的主人公, 这一季的主角我当定了!” 沸羊羊不甘示弱。


“不不不, 我懒羊羊大人要出道了!”懒羊羊加入纷争。




“你们说他们什么时候去的异国他乡?  天天不打球训练 ,反倒去冒险还这么厉害……”壮太狼问出了心中的苦恼


“可是我们还不是赢过他们嘛”玉太狼说


“ 我们天天那么刻苦训练,才赢过他们,更何况这一届冠军也是他们。并且他们打败了烈虎队,烈虎队又打败了我们……” 长太狼苦恼


“不容小觑啊…”球胜狼心想



“又不是打篮球,有什么好兴奋… 算,总比在家被老爸逼着写作业好。”虎翼诉苦


“爆米花借我一点,看电影必备!”兔可爱说


“你给我下来!”鹰傲天说



“话说可不可以透点剧,”美羊羊问


“简介或者预告什么的。” 暖羊羊也迫不及待。




【 预告有什么好看的?咱们直接看正片, 上主题曲。



“ 我们闯荡感受新的世界。”

灰太狼踩上藤蔓, 沸羊羊爬上去, 灰太狼拉上懒羊羊。 一道光闪过, 大家来到四季城门口。 两个小精灵在池中闹水。】


“哇, 换衣服了! 紫色和我很配吗?” 灰太狼话语中带着自恋。


“ 四季城啊,好漂亮。”美羊羊眼中发光。


“诶,” 眼尖的球胜狼发现了前面的小莫。“ 有个有趣的家伙呢…”


 请问你是用显微镜看的吗? ”


“是唉,那是蜜蜂还是什么会动的蘑菇?”懒羊羊问


“不是吧,应该是新朋友。”喜羊羊说


“哇,好可爱的小精灵,好想撸一把。”懒羊羊说,“ 好像布丁啊…”


“会不会给他捏爆了…”


“ 这是什么生物?居然会动?”村长不解,头上百草密布。


“嗯? 老大,那个生物是不是和你一族的? 看上去好可爱啊。” 变形杆菌问细菌大王。


“…不是, 肯定不是,这不是很明显吗!你觉得我和他很像吗?小黄”细菌大王



【“我们历经春夏秋冬。”

 六羊狼和小莫爬上巨大的藤蔓,春夏秋冬成四季城镇依次出现。】


“ 笑死,那个冰雕。 忽然想起流沙镇里的沙……”懒羊羊话语未尽,就被沸羊羊打断。


“  闭嘴。”沸羊羊毫不留情 给懒羊羊一拳


“ 看到没, 心虚了……” 懒羊羊默默笑道



【“ 毫不畏惧。”

几人被一个红色大精灵追赶着,拼命逃跑。 喜羊羊打破一片镜子, 背后是一些黑色触手】


“《 毫不畏惧》,你们这…… 看给人家气的。”虎翼不屑


“ 喜羊羊,你后面那个黑色的…是什么?”沸羊羊问


“ 不会是,黑暗能量?”暖羊羊说


“ 不是 被你们已经封印了?”皓月问


“ 就算是黑暗能量, 喜羊羊也一定能行! 你看他这不,反抗成功!”懒羊羊说


“嗯… 只要不是那家伙就行。” 回想起猫喜,喜羊羊感觉心好累。



【“ 抱着勇气和笑容向前冲”

 怪物城的城堡赫然眼前, 喜羊羊指着上方,懒羊羊忽然往前冲。】


“妈妈,好恐怖。”小灰灰说,“ 爸爸不会有危险吧?”


“没事的,你爸爸可是很厉害的。”红太狼摸着小灰灰的头说。


“ 我敢打赌,前方可能有美食, 否则这家伙肯定不会那么兴奋。”沸羊羊说


“什么嘛……”懒羊羊小声嘀咕



【《勇闯四季城》

 几个大字被一把宝剑镶着,后边是四季城的远观景象。】


“是宝剑诶, 好帅气啊,主角必备。” 灰太狼自信一笑。


“来来来, 一包零食,赌谁是主角”懒羊羊说


“真是令人心驰神往啊,”豹姐说,“好想拍点照。” 毕竟在生病的那段日子,她已经错过太多了。



【“ 面对未知的远方”

 喜羊羊踩在一个巨大的红色怪物身上, 俯视两个划船的小人。 灰太狼拼命逃窜,躲着一个灰色的家伙。】


“ 这是,喜羊羊?恶魔?” 在场的人瞪大了眼睛拼命往屏幕上钻, 想确认眼见为实


“ 喜羊羊又变坏了……”懒羊羊语出惊人


“ 但愿这家伙比猫喜安分点”灰太狼见怪不惊, 自求多福。


“ 你输了,你的武器可是法杖… 看来宝剑不是你的喽” 懒羊羊得意的保住自己的零食。



“去探索发现新的力量”

灰太狼握着法杖,向正在欺负美羊羊的猩猩发出攻击。


“ 看到没,本大王就是那么帅。”灰太狼说


“谢谢,灰太狼”美羊羊说


“没事儿,小事一桩!”



【“ 我要改变这个世界。”

 阿沙拉起跪拜的阿毛和阿乌】


“ 那里有个手环诶”


“ 这三个家伙很可疑… 可能和反派有关。”



“就让我们去驰骋远航。”

 喜羊羊哈哈笑着,将一个蛋弄到地上。 又在沸羊羊和懒羊羊去捡起蛋时,把蛋拿了起来,沸羊羊和懒羊羊撞倒在地。 喜羊羊抱着蛋,在灰太狼,沸羊羊和懒羊羊狼狈的身影上哈哈大笑。


“………” 集体沉默。


“ 喜羊羊,没想到你这么坏。” 灰太狼又想起往日炸弹的锦鲤,不禁感叹。


“ 这不是你,我在做梦。”懒羊羊自我催眠。


“ 你居然痛击你的好兄弟,反目成敌。”沸羊羊


“……” 喜羊羊现在严重怀疑自己有第二人格。




【“ 面对失败重来,怀揣失望不安”

喜羊羊手握一股力量砸向地上, 沸羊羊拼死抵抗,又从他的视角中看到大家,伸出手却只留下一抹光】


“ Are you boss?”


“……” 喜羊羊表示他现在不想说话, 因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于是他只选择沉默是金。


“下手这么狠。”沸羊羊看到自己狼狈的模样, 十分惊讶



【“ 逐渐陷入迷雾,却无法释怀。”

 几人往前走,却被从地下突如其来的荆棘困住, 一棵黄色的大树被红光笼罩】


“ 你干的?”灰太狼张口就指点目标。 


“是又怎么样?” 喜羊羊存心想逗逗他。


“没事, 里面没有我。” 灰太狼沾沾自喜。


“……”




【“ 害怕胆怯来临的时空”

 一个黄色的人物被困在洞底。 喜羊羊也被树枝条缠住, 眼中充满迷茫。】


“ 你瞧我也是无辜的。” 一看就是被逼的。喜羊羊说。


“ 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万物都是相对的, 喜羊羊你那么厉害,一定可以挣脱束缚的。” 皓月明日毫不吝啬赞美, 毕竟他可是拯救了奇猫国和妙狗国的勇士之一。



【“ 勇气与力量定能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沸羊羊焕然一新, 一颗绿宝石绽放光芒。 一个能量球蜕变成狮鹫, 载着美羊羊在空中飞翔躲过攻击。】


“ 二次脱变?”杰帅问


“ 那必须的,我告诉你啊,我可是……”沸羊羊突然发现跟不知情的人聊,比较能展现他那种光芒…


“ 我, 我有新坐骑”美羊羊说


“好飒,美爷!” 猴哥不知从哪蹦出一句。



“ 我们闯荡感受新的世界。”

暖羊羊用盾牌打败 一个玫红色的大家伙。 沸羊羊蓄力,蜕变成大魔王。


“班长好厉害!”喜羊羊赞叹


“ 一招就制服了那个大家伙。”沸羊羊说


“不愧是我们队的守护神!”美羊羊说


“那可不” 烈教表示自己没看错人。



“哇, 你这,气冲牛斗啊。”懒羊羊说,“我觉得我最好先护住我的后脑勺和头……”



【“ 我们历经春夏秋冬”

 灰太狼用法杖放电制服了一群怪兽。】


“爸爸好厉害啊, 小灰灰也要像爸爸一样打败怪兽, 守护大家。” 小灰灰兴奋的说。


“ 小灰灰加油!”



【“ 毫不畏惧。”

 美羊羊骑着狮鹫,刮起龙卷风把一群怪兽打败。】


“只要勇敢面对,一切都能实现。”美羊羊暗暗想道,“我可以的”



【 “抱着勇气和笑容向前冲”

 懒羊羊朝天空放箭, 形成一团爆炸】


“ 看来拿剑的是我,懒羊羊,零食归我了”喜羊羊说


“什么嘛,弓箭也是剑啊, 给点零食啦,喜羊羊。”懒羊羊成功抢回一点零食。



【“ 我们充满勇气永不言败。”

 大家站在一个黑色的圆圈的中间,是一道光柱。 四季城的居民们纷纷抵抗。】


“诶,喜羊羊恢复了”懒羊羊说


“ 我们可是一条船上的兄弟,有什么事情当然要一起面对。”灰太狼说


“ 四季城的居民… 混居吗”美羊羊问,“ 话说后面那个城墙上面怎么有尖刺,看上去有点可怕呢。”


“ 这应该是那个城堡吧。”暖羊羊说



【“ 我们不畏困难重重”

 一个怪物喷出一道红光攻击】


“ 又是黑红,这家伙也是反派?”喜羊羊问, 毕竟他根本就不想当反派



【“ 永不止步,紧握双手,与朋友相守相助”

 暖羊羊用盾牌为大家抵挡攻击。 沸羊羊在频繁的攻击里凌乱逃窜】


“是盾牌哎,和班长好相配。”懒羊羊说


“那可不, 守护神的位置,暖羊羊可是做得很扎实的呢。”美羊羊说



【“ 勇者重获新生”

 映入眼帘的是喜羊羊一张帅脸,还有暖羊羊将盾牌扔上空, 大家共同抵抗攻击。】


“ 我真帅!”喜羊羊孤芳自赏


“ 还是这张脸看的舒服。” 灰太狼说,  正是这张脸,总能给大家带来安全感。猫喜什么的, 他已经受够了。



【“ 终将披荆斩棘展望四方”

 沸羊羊扔出一块石头,美羊羊骑着狮鹫向上飞。 喜羊羊握着剑,使出一道攻击, 一扇门打开,六位勇士和小莫映入眼帘。】


“ 这边应该是后期大结局吧? 几乎全员抵抗了呢”灰太狼说


“看到没我依然还算半个主角…”  喜羊羊说,百分百他不敢保证,毕竟那个恶魔形态也算得上是反派。


“ 哇,这装备,好帅。”沸羊羊看着帅气的自己。


“ 冒险应该从这开始吧, 好期待后面的故事呢”美羊羊说



评论(48)

热度(1593)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